在餐飲加盟創業之前,做好市場調查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市場調查能夠幫助您更加深入地了解當前市場的情況,掌握行業趨勢,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本篇文章將會為您詳細介紹如何做好市場調查,讓您在餐飲加盟創業中事半功倍。

1. 瞭解當前市場環境

在進行市場調查之前,首先需要瞭解當前市場環境。透過研究行業報告、分析行業趨勢等方式,掌握當前市場的現狀、發展方向、競爭情況等信息。

了解市場環境是做好市場調查的前提,能夠幫助您更加明確地定位自己的加盟品牌。

2. 挖掘潛在客戶需求

在瞭解當前市場環境的基礎上,接下來需要挖掘潛在客戶需求。透過訪談、問卷調查等方式,了解當地消費者對餐飲產品的需求、喜好、消費能力等情況。

通過挖掘客戶需求,找到適合當地市場的加盟品牌,有助於增加加盟店的成功率。

3. 分析加盟品牌的競爭力

在了解市場環境和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接下來需要分析加盟品牌的競爭力。從品牌知名度、產品質量、經營模式等多個方面進行評估,找到具有競爭優勢的加盟品牌。

選擇競爭力強的加盟品牌,有助於增加加盟店的生存和發展機會。

資訊來源 資訊內容 評估方法
總店經營績效 營業額、利潤、顧客評價、口碑 可以參考總店公開資訊、網路評論、消費者調查報告
加盟店經營績效 營業額、利潤、生存率、裝修水平 可以參考加盟店公開資訊、加盟商評價、加盟店調查報告
行業市場狀況 市場規模、增長趨勢、競爭格局、未來發展趨勢 可以參考市場調研報告、產業研究報告、商業新聞報導
品牌知名度 品牌知名度、知名度提升策略 可以參考品牌官網、廣告宣傳、市場調查報告
支援服務 加盟支援、培訓、技術支援、廣告支援、供應鏈管理 可以參考品牌官網、加盟商口碑、加盟協議內容

透過以上的資訊來源和評估方法,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加盟品牌的競爭力,有助於做出更明智的加盟決策。

4. 考慮資金投入與風險評估

在選擇加盟品牌之前,還需要考慮資金投入和風險評估。通過分析加盟品牌的投資規模、加盟費用、運營成本等因素,評估自己的資金實力和風險承受能力。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給力盒子餐飲加盟商機,72度C 舒肥健康餐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報告,泰餃情泰式煎餃連鎖事業加盟店獲利,赤雞雞排複合式連鎖餐飲加盟店盈利,Johnny Bro 強尼兄弟健康廚房加盟店回本期,九條牛加盟店盈虧平衡點,潮麻吉香雞潮牌加盟店經濟效益,陳記荊州鍋盔加盟店經濟回報,無油無慮低GI弁當加盟店經營技巧,BOOM炸蛋蔥油餅加盟店經營理念,炸雞大獅加盟店經營策略,沈記脆皮五花豬加盟店經營管理,不吃不可鹹水雞加盟店行銷策略,魔王厚切傳統雞排加盟店推廣方式,可以可以地瓜球加盟店網絡行銷,玉駕清蒸加盟店社交媒體行銷,石一籠湯包加盟店品牌推廣,雞大爺加盟店廣告投放,滝禾製麵所加盟店促銷活動,桂桃嬤販麵洋行加盟店促銷策略,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店市場定位,不只是沙拉 Curry&Salads 輕食專賣店加盟店目標客群,JAM KITCHEN加盟店客戶需求,韓雞Bar加盟店產品定位,野宴燒肉餐酒館加盟店商品定價,鬼匠拉麵加盟店市場競爭,臺灣雙醬咖哩加盟店競爭優勢,黑風堂丼飯加盟店品牌價值,咚雞咚雞 韓式炸雞加盟店顧客滿意度,虎藏 燒肉丼食所加盟店顧客體驗,男子漢拉麵食堂加盟店人力資源管理,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加盟店招聘管理,周美真手作壽司餐飲加盟說明會

其他熱門新知01

20不努力,30做助理    大二的表弟給我打電話,說大學生活很無聊,日子不知道該怎么打發。他是不想泡妞的,因為“時間還沒到”,他內心深處隱隱認為應該做點什么,方不荒廢青春,卻不知該做些什么好。    我知道這孩子一向乖,也一向有毅力,不然以湖北的高考難度,也不能進入現在的全國重點。我問了他的學習和生活狀況,他說家里給的生活費足夠,不需要他出去打工。學習成績雖不能拿獎學金,但還算不錯,業余也看些書,參加些社團,但卻覺得這些“很沒有意思”,漸漸厭倦起來。    我跟他講我這些年我帶過的實習生和合作過的助理們。    三年前我帶過一個應屆畢業生。是個大男孩,1米85,蠻帥,笑起來會臉紅。因為分在我手下,我便讓他把座位搬我身邊,好隨時安排工作及教些專業知識,印象中他很少主動問我問題,都是我找他,然后教給他。我也沒在意這些,因為這樣的應屆畢業生,我見多了。如果日子就這樣平淡的過,那么他實習結束的時候,我會按照慣例打個中評。然而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情,提早結束了他在這間公司的實習生涯。    那天早上,我到辦公室開電腦,卻怎么都打不開,主機響都不響。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便蹲在地上,搖晃主機,這時候那男孩開口了:“姐,電腦我也不熟悉,所以我幫不了你的忙。”我抬頭看他,他慣例性的臉紅,很局促的樣子,我讓他到樓下行政部幫我借個螺絲刀,我拆開機箱看看。他連忙跑下去,幾分鐘后過來問:“姐,你要梅花口的,還是平口的。”我很驚訝的看他一眼,我要是他,要么直接把幾種型號的螺絲刀全帶了過來,要么帶了剛好我需要的,畢竟下樓走到行政部再跑上來挺遠的。我說:“行政的電腦主機跟我們都是一個型號的,你去看看就知道了。”他又跑了下去,拿回了螺絲刀。因為高跟鞋不方便,我脫了鞋子跪在地上拆機箱。那天穿著短裙,不太好意思直接跪在地上做這些事情,內心是很希望他能搭把手的,便用余光看他。只見他仍然很局促的站著,手腳不知道該放在哪里。我拆開機箱,發現硬盤松掉,上緊之后,開機,正常。松了口氣,費力把機箱歸位。他很好心的問:“電腦好了?”我穿好鞋,回答“好了,你把螺絲刀還下去吧!”其實我心里想說的是:“明知顧問的話何必要說!雖說工作不分男女,但我一個女同志,又是你的上司,我脫掉高跟鞋跪在地上拆機箱,拆完又使勁兒搬到桌子底下歸位,從前到后你站在旁邊不幫忙,用一個”不會“就全部推脫掉,先不說作為同事你合格不合格,起碼作為一個男人,你就很不合格,因為你從前到后的表現都只是一個”小男孩“。    沒多長時間,領導問我他怎么樣。我說,我要一個三個月之內能上手工作的,這孩子我沒把握。公司理所當然的辭退了他。他走的時候問我:”姐,我每天早上提前半小時到公司,推后半小時下班,主動幫你擦桌子,幫你倒水,你為什么不跟公司講讓我留下來?“我告訴他,很多告誡職場新人的書里都會講早到公司,晚下班。但這些只是形式,如果你在上班時間都沒辦法把工作處理的漂漂亮亮,那么所有的時間都是在浪費;現在的公司基本都有保潔阿姨每天打掃衛生擦桌子,所以這些你大可不必去做;幫我倒水這些活,你不去做,我的助手也會去做,這是應該的,不作為你工作考核內容之一。他不甘心,哀求道:”我就想找個好單位學習,可以不要工資的,姐你幫我跟領導說一說。“我看著這個單純的孩子,嘆了口氣,我說:”就算你不要工資,公司也要為此支付成本的。比如說我的工作職責之一是帶新人,那么我薪水中的一部分是帶新人的費用。這筆錢你沒拿,但公司付給我了,也是公司聘請你所需要花費的成本。另外,你用的電腦屬于資產,損耗是有費用的,加上每天免費的午餐、咖啡和水果,以及衛生間的卷紙等。這些都是小錢,加起來卻也不少。另外,公司人事是有編制的,你留下,實習生的名額就會少一個,公司衡量了許久,不愿意浪費這樣一個名額,你懂么?“他是懂非懂的點點頭,雖不愿意,也只能無可奈何的走掉。    表弟插嘴說:”我要是到哪個公司實習,肯定不會像他這樣。“    我笑了:”這可難說。他遇到的問題是不會修電腦,誰知道你到時候會遇見不會什么。“    表弟說:”如果真不會,那也沒辦法。“    我說:”我再跟你講一個實習生,你或許會明白一點。“    另一個實習生是個女孩,復旦的應屆畢業生。那女孩比我矮比我瘦,平時也是不聲不響的。那女孩有幾個習慣,她從來不在上午問我問題,都是下班前一個小時,拿張單子給我,上面列舉了那一天她不知道的東西,問題不多,大概三四個左右。有一天我問她,為什么每天這個時間問問題。她說:”從早到晚你都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中途打斷你,會影響你工作進度的,快下班基本上你的工作都處理的差不多了,這時候問會比較合適。“我又問:”那你白天一整天都在做什么呢?“她說:”看書,百度。書上遇到不懂的問題或者專業名詞都先百度一遍,百度沒有才問你,這樣不浪費你的時間,我也能系統的思考一遍。“我贊許的點點頭,說:”百度大多數時候比我全面,但百度有時候也會出錯,畢竟工作是靈活的,是突發的。“一段時間以后,她要求我每次出去開會或者見客戶,都帶上她。我沒問為什么,因為我知道,跟客戶接觸的越多,才能越了解客戶的需求,工作也就能越落地。我們出去開會,我常常要帶筆記本或者投影儀。一般筆記本都是隨行的男同事幫忙提,我自己拿著相對比較輕的投影儀。自從她跟著一起開會,投影儀都是她主動搶著拿,有時候男同事不去,她一手拿筆記本,一手拿投影儀。我要一個過來她也不肯給,她開玩笑說:”姐,你待會兒還要跟客戶斗智斗勇呢,你要保存體力。“一個半月之后,我交給她一個很急卻不是特別重要的活兒,是個調查報告,那個報告深度一般,卻比較花時間,我頭天早上派給她,讓她第二天中午交給我。我估算了時間,一個實習生只要踏踏實實做滿八小時,沒有什么問題的。第二天一早,她就把報告交給了我。我隨口說了句:”這么早。“她不好意思的笑笑:”早點給你,你早點提修改意見,這樣我中午就能給你一個好一點的報告了。“我笑了笑,打開了報告。說實話,以一個實習生的功力,做的非常不錯了。更難得的是,她在PPT里附帶了很多圖片,還很認真的排了版,我問她昨晚做到幾點,她臉紅紅的說:”也就十一點多吧“。我點點頭沒說什么,她實習期一結束,我就給她轉正了,還讓公司給她加了薪。之后她一直留在那家公司,職位升的很快,據說現在也開始帶新人了。    表弟說:”你是想說,做事情要認真,主動對吧?但這些跟我問你的問題有什么關系呢?“    我說:”不止要認真主動,還要朝前面多想一步,這樣你才能多做一步,發展也就比別人快一步。至于我為什么要跟你講這兩個案例,因為他們都是應屆畢業生啊!再過兩年,你也要走他們走過的路。他們的起點一樣,但結局完全不同,在你看來,只能簡單的歸納為性格決定命運。在我看來卻不僅如此。那句‘性格決定命運’前面還有幾句話,‘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所有的問題歸根結底都是思想的問題,也就是說思維方式的問題。想到了,并去做了,自然就積累經驗了,還養成習慣了。這個習慣自然會影響你的一生。你不要覺得工作是畢業了才去思考的問題,你要真那樣想,就來不及了。也不要想學卻不知道該去學什么。人活一輩子,不懂的東西很多,要學的東西也很多!想進步,兩條途徑最快,一是看書,二是跟比你聰明、比你厲害的人聊天。“    表弟問:”那我該看些什么書?該怎么樣找到那些比我聰明,比我厲害的人?“    我說:”人要博學廣識,所以除了專業知識以外還應該多看看其他的專業書。如果要分個先后,就從哲學和歷史開始吧!至于社交,這個是相互的,你做到什么程度,自然會吸引什么樣的人。你不優秀,別人跟你聊天沒話題,你跟別人聊天沒深度,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表弟問為什么要看哲學和歷史。我說:”哲學讓人學會思考,歷史讓人耳聰目明。“    表弟問:”你以前是不是就這樣過來的?“    我說是,而且我那時候還同時做很多份工作,比如說給公司代賬、給雜志寫稿什么的。表弟開玩笑說:”你一個女人,那時候不去想找個好男人嫁了,卻偏偏這樣忙。“    我哈哈大笑:”我精力充沛,都不耽誤呀!“    我跟他說:”遇到不錯的女孩子,還是要談談戀愛的。先不說大學的感情是否最純真,但起碼談戀愛也是需要經驗的。這方面可千萬別有短板,不然就算將來事業有成,也只能淪落為感情的loser。“    他說都明白了,問還有什么要交代的。我說:”我跟你講講我現在的助理。“    這是一個37歲左右的女人,拿著比我少一半還多的薪水,在這間大公司混著日子,沒結婚,沒小孩,有一套小公寓。從不做飯,愛去夜店,可惜歲月不饒人,眼角皺紋已很深。我交代她寫一個給業務員提傭的申請單,四百字的申請有八個錯別字,還有一句不通順,因為她比我大不少,又是公司的老員工,我不好直接罵她,便叫過來當著她的面一一改好。正準備發郵件給領導的時候,發現文件名還有一個錯別字,”傭金“的”傭“寫成了”擁抱“的”擁“。我邊改無語的看了她一眼,沒說話,她不好意思的說:”這要是發給領導,領導非瘋了不可。“我說:”下次注意點。“便沒多說什么。    我問表弟:”你知道我為什么不說她嗎?“    表弟問:”是不是因為她比你大,你不好意思?“。我說:”不是不好意思,而是她的人生前半部分都這樣混過去了,混已經成了習慣,再改會非常困難。她只是一個助理,做好基礎工作就成了。我只會交代她認真點,多檢查幾遍,不會多說別的。因為說了也沒用。“    表弟說:”跟我說這個,是想說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吧?“    我說:”對呀,20不努力,30做助理,40做助理,人總不能一輩子都做助理吧?“ 誰的青春不迷茫——寫給20歲的自己 據說看過這21個故事的人,30歲前都成了億萬富翁 人生最值得你去做的30件事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29歲生日感言(一)  前天是我29歲的生日。坦率地說,這個生日讓我誠惶誠恐。剛上大學時覺得30歲很遙遠,可轉眼之間,十一年的時光就這樣輕飄飄、了無痕跡地溜走,我已經站在了而立之年的門檻上。  生日照例收到了很多祝福,有短信,有留言,有一堆虛擬禮物,還有幾個電話,有從美國打來的,有從成都和上海打來的。這幾個電話的一個共同點就是跟我聊到情感問題。朋友們都很關心我的感情狀況和婚事。我很無奈。我說其實我很想馬上就結婚,只是不知道跟誰結,在什么時候結。回想到十一年前,那時是無論如何也不會預料到哥們我29歲時仍然孤家寡人孑然一身的。當然這本身并不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有人說男人三十一朵花,按照這個邏輯,我還是一顆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但是朋友的關心和父母的催促,總會讓我感到一些壓力。回想這些年來的情感之路,我現在仍然單身,是因為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有的時候我太挑剔,有的時候我太猶豫,有的時候我根本不想戀愛。正是過去的種種,造成了今天這個局面。  這個生日最大的感悟就是,人生的種種結果,都是自己過去的言行造成的,都需要自己去承擔這個結果。無論過去我多么清高,多么灑脫,今天的結果仍然是煢煢孑立形單影只。無論過去遇到幾個讓我欣賞讓我心動的人,愛我的人或者我愛的人,今天的狀況都是沒有找到我愿與對方、對方也愿意與我相濡以沫共度余生的理想伴侶。我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是因為過去對這個事情不重視,不努力。婚戀這個市場就是這么殘酷,如果自身條件不夠好,不夠積極主動,不懂去珍惜把握,就會被剩下。推而廣之,世人在情感方面的挫敗,比如情感破裂、離異、分居、家暴、甚至反目成仇拔刀相向,乃至在人生的其他方面,比如物質上的貧窮、精神上的匱乏、身體的不健康、人生局面的狹隘,凡此種種不滿意、不幸福,或多或少都與其本人有關。說得難聽點就是咎由自取,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幸福之人也必有其可敬之處。  過去的十年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漸漸擺脫了貧窮、愚昧和宿命論對我的影響,漸漸去成為一個積極主動、樂觀向上、有內心信仰和準則的人。我不會再為自己的種種失敗去找理由,也不再相信所謂的命運和緣分。因為命運無論你信不信,它都在那里,我能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能掌握的做到最好。就感情而言,我不相信我找不到一個美好的姑娘。我們真正需要的,其實并不是某個帥哥美女本身,而是我們期盼的、渴望的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一樣,但是身體健康、生活富足、家庭和睦、感情和諧,是大家一致認可并且想要的。幸福需要追求,感情需要經營,成就需要付出,世間種種美好的事物和令人滿意的結果,都不是從天上掉下、白白得來的。  29歲生日感言(二)  我的生日,屈指一算,人生已經走過了29年的時光,恍然如夢啊!29歲了,還有一年就是而立之年了,可我這29年都干了些什么呢?回首往昔,留給自己的似乎只有遺憾與悔恨。人生長不過百年,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時間就這樣在渾渾噩噩中被揮霍掉了。我也從當初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一個徹底的成年人了在平淡中迎來了我的29歲生日,因為如果再不盡快改變現狀,你的后半生將窮困潦倒、充滿噩夢。  如果你已經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了,不妨問問自己——30歲的時候,你必須解決哪些問題?30歲的時候,你該為自己的人生做好怎樣的準備?30歲的時候,你應該選擇怎樣的人生方向?30歲的時候,你應該對自己的工作、生活、人生做出怎樣的規劃?30歲的時候,你渴望過上一種什么樣的生活?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對于男人來說,在30歲這個分水嶺的年齡,要么飛黃騰達,要么一生潦倒!30歲之前是助跑,30歲之后才是真正的啟航。只有那些在30歲之前做好準備的人,起步才會有力,才有可能在30歲之后的歲月里披荊斬棘,有所建樹。  30歲,要么飛黃騰達,要么一生潦倒。30歲是男人的一個關口,要么你就此飛黃騰達,要么你就此一生潦倒!這絕非聳人聽聞。2500年前,孔子就告誡前來求學的人:“吾十有五而志于學,三十而立。”這句話至今仍足以振聾發聵,警醒世人。  30歲是人生的一道坎,已經失去所有可以為自己掩飾的借口。你已經別無選擇、無路可逃,只有背水一戰,拿出更多的成就來應對世人的一切白眼。  30歲的男人,已經把自己打造成一把鋒利的寶劍,心態和思維都已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舉手投足間透出一種成功人士的成熟。他們一旦出手創業,就意味著無往而不勝。沒有成就,男人的腰桿就絕對不會挺得太直。  30歲的男人,已經沒有權利舒服地躺在床上睡大覺了,只有不顧一切地去拼、去闖。只有這樣,才能被人尊重和認可,才能挺直自己的腰桿!財富是男人強而有力的補藥,男人一旦擁有了大量的金錢,就會像吃了一劑強而有力的補藥一樣,馬上就容光煥發,精神抖擻,恢復到春風得意的自信狀態,生活在無拘無束之中。如今已不再是單槍匹馬的時代,每個人都要在合作中求生存。  30歲的男人,不要再埋怨懷才不遇了,其實只需擴大交際圈,你的處境就會徹底改變!自己走百步,不如貴人扶你走一步。  30的男人,一定要多結交高含金量的“重量級人物”,這樣才能在人生路上左右逢源,立于不敗之地!志存高遠的30歲男人,(www.lz13.cn)千萬不要關注太多眼前的東西,一定要明白:工作不只是掙錢,而是掙未來。工作不僅意味著生存,更意味著發展。“江湖上,誰的刀快,誰就有理!”古龍的武俠小說中經常重復這句話。這里的“快”有兩種含義,一是鋒利,一是速度。要知道,這個世界已經不是大魚吃小魚了,而是快魚吃慢魚。  30歲的男人,一定要越挫越勇,要認為每一個障礙就都是一件上天的禮物,任何一個障礙,都會成為一個超越自我的契機。為了成功而不惜粉身碎骨。在險象環生的社會上,出落成一個真正的英雄!  30歲的男人,因為生活壓力、精神壓力把自己逼上了梁山,只知道要爭口氣,打拼一片自己的海闊天空,才能有資本在別人面前挺直腰桿子。但可悲的是,許多男人往往忽視自己的健康問題,以致“贏得了世界,而失去了自己”。  30歲仍然沉溺愛情的男人是幼稚的,更不要羨慕那些換女人像換鞋一樣的花花公子,要知道逢場作戲的愛情只能讓你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成功人士與平庸之輩的差別,并不在于天賦或機遇,其根本的區別就在于他們有沒有成功的人生目標,有沒有完成自己的人生規劃。  29歲生日感言(三)  時間,時間,我總是在感嘆時間的流逝,也在感嘆歲月的神奇,今天,我已經29歲了。我已經早就度過了我的兒童和少年時代,而掐指算來,距離我們高中畢業已經十年了,距離大學畢業也已經6年了。歲月淘洗了太多沉雜,只留下來那星星點點的回憶。  曾經,自己是一個很懷舊的人,可是遠離家鄉,那些曾經年少的夢,真的只能成為夢。很多次,在夢幻中回到那多姿多彩的大學歲月,回到那為理想而拼搏奮斗的青春時光,多少次,告訴自己,跌倒了不要緊,但一定要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  而現在,生活在江南水鄉,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公公、婆婆、丈夫、兒子和我,一家人其樂融融。丈夫事業小有成就,兒子聰明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我努力在家庭和事業之間尋找一個平衡的支點。所以,生活雖然平淡,也不富裕,但一家人心朝著同一個方向眺望,那也是很愜意的事。  所以,感謝父母養育了我,并且盡他們最大的能力供我讀書,為我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提供了最充足的前提,我想如果我沒有讀書,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流落在什么地方,我不會生活的這么安逸和舒適;感謝老公對我的愛。老公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人,在工作上一絲不茍,他的成功也讓我感到喜悅。雖然,對你可能也有抱怨,但我覺得,那更多的是對你身體的關心。感謝公公婆婆,兩個老人像對待親生女兒一樣對待我,從各方面呵護我,我真的很感激!  所以,大家對我的評價是:你是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21歲生日感言 24歲生日感言 26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泉威豆花加盟商機
2023加盟什麼最賺錢》 中將燒肉餐飲連鎖加盟創業供應鏈管理 新竹中將燒肉創業說明會2023加盟總部的支援有哪些? 高雄樹蔭下的牛加盟商機 台中泉威豆花創業資源

arrow
arrow

    j86u77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